椰兮耶

大名椰兮耶小名椰子=L=
银魂ALL银,全职ALL叶。
除上述CP基本杂食。
以后银魂相关请走子博→木头左耳软右耳
感谢观看(退场

【黄叶】慢性中毒

※改bug啦一波完结!

 

  (1)

  黄少天的烟瘾很重,这件事情联盟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在他们的印象里,黄少天的嘴总是忙着讲话,根本没有停下来抽烟的工夫。

  其实他很早就学会抽烟了,在被魏琛领进蓝雨训练营之前,他也算是半个不良少年,只不过人家翘家逃学都是去街上混,而黄少天同学只会背了书包溜去黑网吧打游戏。

  黑网吧里烟雾缭绕,熏着熏着,自然而然就会了。

  别人很少有机会看到黄少天抽烟,他忍耐力一向很好,就像寻找机会的夜雨声烦蛰伏在战场上,决不主动暴露。

  蓝雨的成员们则是在知道黄少天有烟瘾之后才意识到,为什么他平时会这么多话。

  嘴巴闲了,总想着抽烟,在外面顾忌着蓝雨的形象不能多抽,就只能拼命地讲话,慢慢就讲出了习惯。

  以前魏琛在的时候也抽烟,但一当年的联盟也没现在规范,二他不像黄少天一样有广告代言在身,再说就是跟魏琛一样没脸没皮的,进蓝雨训练营的时候也知道掐了烟,不要荼毒小朋友。

  黄少天那时候就喜欢跟魏琛蹭一块儿,因为魏老大的衣服上总有股散不去的烟味。

  后来黄少天出了道,剑圣打响了名声,俱乐部的上司对他千叮咛万叮嘱,少天啊,你可千万别当着大家在比赛的时候抽烟啊,现在规矩很严的,而且影响形象,我们蓝雨的学生饭特别多你知道吗?

  回到宿舍的黄少天狠狠心把所有的香烟打火机都打包扔进了垃圾桶,他一度是真心想要戒烟的。

  结果第二天他遇到了叶秋。

  下午一点,和嘉世的比赛已经结束很久了,黄少天上了大巴才发现自己把保温杯落在了休息室,杯子是刚进训练营时魏老大送的,承载了黄少天的青葱岁月。

  不舍得把杯子丢在外地的黄少天和经理打了声招呼,急匆匆喊了辆出租车折回刚才的体育馆。幸好清洁工不算勤快,休息室没人动,黄少天在沙发的靠垫底下找到了保温杯,正舒了口气,鼻尖忽然嗅到了一丝若有若无的烟味。

  推开门,香烟的气味更重了些,被勾起烟瘾的黄少天觉得嘴里有些难受,下意识循着烟味走了过去。

  黑发的男人正坐在过道的长椅上,手里夹着香烟若有所思。

  他身上只穿了一件简单的淡蓝色T恤,但他的膝盖上却放着一件有些皱了的嘉世战队队服,红的抢眼。

  男人好看的手指夹着香烟,送到自己嘴边,深吸一口,呼出的烟雾弥漫开来,藏住了他的神情。

  不知怎么,居然显得有些落寞。

  黄少天认出了这个男人,虽然场上交过几次手,私底下见面这还是头一回,舌头绕了一圈,还是选了一个更熟悉的名字叫:“叶……一叶之秋?”

  叶秋回过头,看见是他,咬着香烟笑得淡然,那瞬间的落寞感陡然消失不见,“哟,这不是蓝雨的剑圣同志吗?怎么了?刚才输给哥了这会儿想来寻仇?”

  虽然早就听说了叶秋的嘲讽是多么凶残,黄少天还是忍不住在心里朝他比了个中指,垃圾话也流水一样涌了出来:“我长得这么正气凛然怎么可能这么没度量我就是东西掉了回来拿的,话说你们嘉世也就赢了蓝雨一场又不是拿了冠军有什么好得意的,比赛早结束了你还一个人暗搓搓窝在这儿,我看八成有阴谋!”

  “嗯,我是有阴谋。”叶秋点点头,“我在考虑下回碰到蓝雨用怎么样的方式赢比较好呢。”

  “靠,有胆子我们开竞技场PK!敢不敢?”

  “你确定要跟我这个三届MVP得主单挑吗?”

  “三届有什么了不起的,以后就没你份了,看我拿下十个八个来!”

  叶秋噗嗤笑了一声,站起身来,把嘉世外套里外翻面拎在手里,“行啊,那就去PK吧。”

  受到挑衅的蓝雨剑客二话不说就跟在叶秋后面走,两人去附近找了个网吧,黄少天刚出道,这里又不是他主场城市,认识他的人不太多,叶秋虽然是大神级别的选手,却因为从来不上镜头,完全不怕会被认出来。

  开了个小包间,黄少天把保温杯往桌上一拍,气哼哼地嚷道:“叶秋是吧?斗神是吧?信不信我今天把你杀得头破血流!”

  “啧啧,年轻人,盲目自信可不好啊。”叶秋打开机子,插上账号卡,从外套口袋里翻出一包被压扁的香烟来,“给,你抽烟的吧?”

  叶秋的手很好看,甚至可以说是跟本人不相符的好看,黄少天抽了一根香烟,看着那只手擦下了打火机,毫不犹豫地凑上去点燃。

  他咬着香烟,在一片氤氲中看到了男人的眼睛,黑白分明。

  香烟什么的明天再戒吧,黄少天这样想着,操纵着角色进了竞技场,向对面那个人投去一个拔刀斩。

  然而他一直都没能戒掉香烟。

  有的东西,染上了,不是说戒就能戒掉的。

  后来黄少天就跟叶秋熟了起来,只要途径H市,黄少天必然专程来找叶秋,他喜欢跟叶秋在一起,可以PK得酣畅淋漓,也可以毫无忌惮地抽烟。

  叶秋的世界很简单,他呆在叶秋的世界里,也只要做个最简单最真实的黄少天就好。

  

  (2)

  第六赛季,叶秋所在的嘉世依然没能找回曾经的强势,蓝雨却在新人于峰出道后强势崛起,毫无争议地挺进季后赛。

  季后赛开始前一周,联盟公布了常规赛的各大奖项,终于获得理想中的称谓,新科MVP黄少天有些兴奋,队内的庆祝活动一过,就买了飞机票直接飞H市,准备跟已经三年没拿到最有价值选手的叶秋炫耀一下。

  虽然当年夸下海口说要拿十个八个最有价值,其实都知道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能拿下一次,就已经是对黄少天的莫大肯定,而叶秋的三届蝉联,至今仍是传说中的成就,无人能敌。

  叶秋没有手机,QQ也不在线,黄少天戴着墨镜在嘉世门口绕了半天,看到了苏沐橙和叶秋提着塑料袋从远处走了过来,好像是刚从超市回来。

  刚准备迎上去打招呼,就听见苏沐橙问:“黄少天呢?怎么最近没来找你?”

  “人家要准备季后赛,忙着呢。”

  “他天天围着你转,小狗似的,不会是对你有意思吧?”

  “你这丫头,脑袋瓜里装的都是些什么呀?”叶秋语气相当宠溺,手却毫不留情地在苏沐橙脑袋上乱揉一通,等苏沐橙告着饶跑远了,才淡然地补了一句,“他是有点话唠,可他又不眼瞎。”

  刚当上职业选手的时候叶秋谈过恋爱,对方是原来战网吧时就认识的姑娘,女方主动告白,结果不到一个月,就被那姑娘一瓶橙汁浇在头上,怒骂“当初挑你当男朋友真是我瞎了眼”!

  这事情黄少天听叶秋讲过,他并不奇怪叶秋会被甩,这男人的生活太简单了,吃饭睡觉打荣耀,根本没想过要多陪陪女友,据说分手的时候两人连吻都没接过。

  “我觉得我只要有荣耀女神一个就够了。”这样说着的叶秋递给黄少天一根香烟,漂亮的手指无意中划过他的手心,黄少天哆嗦了一下,险些没拿住。

  听到叶秋再一次把“眼瞎”拿出来自嘲,黄少天突然觉得胸口没来由的堵。

  他有点不太想见叶秋了,相对的,他现在特别想抽烟。

  还在犹豫要不要买烟的时候,不太想见的人却先一步发现了他,“黄少天你缩角落里干什么呢?被夜雨声烦附身啦?”

  黄少天抬起头,猝不及防和叶秋的视线撞了个满怀。

  还是那双黑白分明的眸子。这人明明满肚子都是让人头疼的心脏战略,眼里却比谁都纯澈。

  心口莫名悸动了一下,到底是因为什么,黄少天不敢多想。

  怕被那双眼睛看穿情绪的不安定,他没有摘下墨镜,只是扯出一个平常的笑容,拔高音量喊道:“老叶老叶!昨天新闻看了没?”

  叶秋不答话,黄少天主动迎上去,绅士地想替苏沐橙分担另外一个塑料袋,被摇摇头拒绝了,倒是叶秋厚脸皮地把自己手上的袋子丢了过来,冲两人挥挥手,说:“沐橙你先带少天去我宿舍吧,我马上回来。”

  说完一转身,也不管黄少天在后面暴起的叫嚷声,又往刚才来的方向走了。

  他这是要干嘛?黄少天心里纳闷,但也只能乖乖地呆在叶秋的宿舍里等。

  叶秋的宿舍是单人间,不大,但起码窗明几净,走进去就能嗅到烟草燃烧的余味,想来叶秋没少躲在宿舍里抽烟。

  桌上还有半包拆过的利群,黄少天拿了一根咬在嘴里,绕着房间找打火机的时候,看到床上摊着一张报纸,今天的,报纸被翻在电竞版块,头条自然是常规赛奖项的事情,下面还配了一张黄少天的照片,旁边夸张地写着“剑圣挥剑斩获赛季MVP”。

  怎么听着这么中二呢?黄少天拿起那张报纸,快速把报纸上的内容浏览了一遍。

  他看到最有价值选手后面,有人在他的名字下面用铅笔淡淡勾了条线,旁边还画了个小五角星。

  小的不能再小的细节,却让黄少天从心底升腾起一股喜悦的情绪。

  叶秋推门进来时候就看到黄少天一个人坐在他床上傻笑,瞥见他叼在嘴里的香烟,扬手把手上的一整条中华抛了过去,“最有价值选手还拿我这么廉价的香烟抽?喏,送你了。”

  话虽这么说,这个拿过三届MVP的选手自己也不过抽着十几块一包的利群。

  没想到会从叶秋手上拿到过礼物,黄少天瞪圆了眼睛,“我了个去,老叶你这么大方我无以为报啊?看来我只能用PK来偿还你这香烟的恩情了,所以我们来PK吧?”

  “别顺着顺着又拐到PK上去了。”叶秋把黄少天嘴里那根所谓的廉价香烟抽出来,塞进了自己嘴里,又从口袋里摸出一次性打火机来点上,“季后赛前不知道调整状态啊?”

  “我又不是第一次打季后赛你怎么老小瞧我啊你。”黄少天踢掉鞋,把报纸塞到床头,趴在叶秋的单人床上躺平,“怎么样,我常规赛打得不错吧?有没有很佩服本剑圣啊?”

  “是不错。”叶秋难得不带嘲讽地表扬了黄少天一句,从书桌上拿了几张A4纸坐到床边,“按照你们常规赛的状态,我觉得这次冠军有戏。”

  黄少天一眼扫过去,暼到纸上写着季后赛几支队伍的名字就不再多看,他知道叶秋一直有分析的习惯,不过毕竟这些分析名义上都属于嘉世,虽然叶秋不避讳,但作为嘉世的对手,黄少天不会细问。

  “你们那新人挺给力的,喻文州战术玩的也比以前阴。嗯,还有就是微草,王大眼他们肯定想蝉联冠军,估计你们决赛得对上,就看拦不拦得住了。”

  叶秋分析的声音很从容,他说着蓝雨说着微草,却唯独没有提到嘉世。

  黄少天忽然抓住了叶秋拿着A4纸的那只手,低声说道:“叶秋,要不你来蓝雨吧。”

  叶秋不以为意,笑着反问:“少天大大,你是准备帮我付违约金么?你知道我卖身契签了多少年吗?”

  “如果你真来,钱当然不是问题,俱乐部会帮你垫着的。”

  “你傻啊,我去蓝雨,你们战术布置等于全盘作废,再说我不可能一个人去,肯定带沐橙一起,搞不好就得买断两个神级账号,这笔账你算过没有?”

  “没有。”黄少天有些郁闷地咕哝道,“老叶,我说实话你可别生气啊。你看自从我出道到现在嘉世一直在走下坡路,你那些队友除了苏妹子没一个给力的,虽然平时比赛也能跟你碰到,但我更想在决赛场地上跟你比一把。”

  叶秋抽出手,不轻不重地在黄少天背后拍了一把,“这就跟我摆冠军架子来了?季后赛还没开始打呢,搞不好就爆冷门,到时候被淘汰了可别来找我哭啊?”

  “呸呸呸,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我说这就要比赛了,你敢不敢说点好听的?”

  “好,那预祝你们蓝雨夺冠。”

  “哎哎哎你居然真说了不科学你等等我要录下来,喂老叶再说一遍吧,就一遍。”

  “呵呵。”

  

  (3)

  不知是不是叶秋的祝福起了作用,这一年蓝雨真的拿了冠军。

  举起奖杯的时候底下闪光灯此起彼伏,黄少天朝镜头比了个V字,叽里呱啦收了一大堆没头没脑的话,最后道了声谢,没有指名道姓,但他知道那个人一定会从镜头里看到的。

  因为叶秋是比任何人都更关心荣耀的叶秋。

  夏休期的时候黄少天半是邀请半是强迫地把叶秋拉来了蓝雨所在的G市,再准确点说,是黄少天打爆了苏沐橙的手机,最后苏沐橙咬牙切齿地把叶秋打包扔上了飞机。

  G市的气温没比H市凉快多少,黄少天没好意思把叶秋安排在宿舍,直接带回了自己家里,空调开着,游戏打着,香烟抽着,日子也算悠哉。

  结果临叶秋回H市的最后一天晚上,黄少天家断了电。

  机箱烫得厉害,叶秋关了电脑,去冲了把凉水澡,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先洗好澡的黄少天正蔫巴巴地躺在地板上拿着本杂志扇风。他平时不太回家,家里居然连个电风扇都没放,现在热的恨不得脱皮。

  叶秋挨着他坐下,把头顶茶几上的空烟盒揉成一团投进垃圾桶,顺便踢了旁边的人一脚,问:“烟没了,你还有吗?”

  黄少天朝他耸了耸肩膀,他从上到下就穿了条裤衩,跟叶秋一样,压根没放烟的地方。

  叶秋又踢他一脚,“口香糖之类的呢?或者瓜子?”

  “没。”黄少天没有吃零食的习惯,顶多有些润喉糖之类的,统统堆在寝室里。

  “啧,不给力啊你。”

  见叶秋在那咂吧着嘴,黄少天意识到了什么,“你烟瘾犯了?”

  “嗯。”叶秋的烟瘾比黄少天到底是要重一些,“也没什么,就嘴里闲的难受。”

  这也不是什么大事,熬过了就行,叶秋刚想着要不早点睡觉,忽然被黄少天猛一下扑倒了,嘴上疼了一下,好像是被牙齿磕到了,接着有什么湿湿软软的东西滚烫着贴了上来。

  叶秋没接过吻,这是第一次,不免有些发懵,黄少天看上去则是相当激动,彻彻底底把他的口腔侵占了一遍,才依依不舍地把舌头退了出来。

  “我也犯烟瘾了,大家嘴里都闲着,不如找点事情做咯?”黄少天伸直两条手臂把自己撑了起来,从上方盯着叶秋看,“怎么样老叶,还想再来吗?”

  “你还清醒吗黄少天?看清楚了,我是叶……”

  “我知道,叶秋。”黄少天打断叶秋的话,不顾他的挣扎,低头又在他额上亲了下。

  叶秋把脸扭到一边,沉声说:“很热,你先给我下来。”

  这样的温度,又没空调又没电扇,刚洗过的身体很快就热起来,黏在一起很容易让人产生烦躁感。黄少天从善如流地从叶秋身上翻了起来,抽了张纸巾边擦着鼻尖的汗珠,边看似轻松地丢下一个惊雷。

  “老叶,我喜欢你,要不要跟我谈个恋爱?”

  叶秋没开嘲讽也没答应,只是拎起一旁沙发上的短袖衬衫往身上一披。

  “我去买个烟。”

  告白前一秒,黄少天就已经在心里做好了准备,要么成功,要么就被叶秋嘲讽致死,可他忘了叶秋是个永远不能估算出来的人。

  看着叶秋穿戴整齐出门的背影,黄少天沉默地把自己放倒在地板上,如果叶秋答应,那是最好不过,如果不答应,他也有办法带过这个话题,重新回到朋友的位置。

  可叶秋选择了避而不谈。

  仔细想想这真是一个最糟糕的结局了,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叶秋回到H市之后,黄少天的烟瘾变重了,而且全部改抽一个牌子,G市有很多香烟牌子,他却对H市产的利群情有独钟。

  第一个发现他变化的是喻文州,作为队长他必须找自己的副队谈谈心,平时他很少跟黄少天这样私下沟通,因为黄少天总是忍不住自己先把知道的事情竹筒倒豆子似的说个详细,根本无需多问。

  但这次黄少天却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咬着香烟答案非所问。

  “队长,该怎么对付一个狡猾心脏的人?”

  听到关键字的喻文州很快反应过来黄少天指的是谁了,能让蓝雨剑圣这样头疼的角色,其实这荣耀圈子也没有第二个。

  “你跟他,怎么了?”

  “嗯……我跟他表白了。”黄少天弹了下烟灰,脸上铺满了抑郁,“不过他跑了。”

  这事情喻文州真没法帮什么,顺着黄少天的话小心翼翼安慰了两句,喻文州回寝室就开电脑登上了QQ,敲开了一叶之秋的聊天窗口。

  一句叶秋前辈打了又删,最后喻文州还是关了对话窗,这两个人的事情,他插不上手。

  之后的赛季黄少天照样发挥精彩,但往往那天比赛打得越激烈,他回去后的烟就抽得越多,简直到了老烟枪的地步。

  叶秋没来跟他见面,连联络都减少了,黄少天知道他在嘉世也不好过,但他和叶秋的关系仍旧这样吊着,说是恋人,连一个基本的答复夜没有听到,说是朋友,却连朋友间的接触都没有。

  第七赛季结束后,黄少天久违地把叶秋约了出来。

  他原本是很擅长忍耐的人。

  但即使他是联盟最强的机会主义者,却也抓不住叶秋那颗比流星还要飘忽的心。

  “老叶,你这样我受不了了,邮件不看信息不回,半个月了才见你跟我QQ上哦一声,我又不是个稻草人你把我扔在那儿就不管了,明明手速那么快才给我打这么几个字你是不是诚心敷衍我!”黄少天语速飞快地说了一大串,抓起桌上的玻璃杯灌了一大口果汁。

  色彩绚烂的液体遮住了他的视线,他看不到对面叶秋的眼睛。

  “老叶,叶秋。”

  他不敢放下高高拿在手里的玻璃杯。

  “我们还是当朋友吧,正常点。”

  叶秋轻不可闻地嗯了一声,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长者一样的语气,“烟少抽点,下个赛季好好打。”

  胃抽着难受,黄少天并没有胃病,只是胸口那股散不去的紧张感连带着揪痛了他的胃。他放下果汁,按住自己抽疼的胃,不停地劝着自己:“黄少天,你看,很简单的,一点也不难,比放个剑影步简单多了。”

  越说越快,说到最后,他自己就相信了。

  

  (4)

  第八赛季中段,最令人震惊的事情莫过于叶秋的退役。

  黄少天看着网页上的“大神退役”四个字发愣,这退役来的莫名其妙,问了一圈,没有人事先知道。

  他是知道叶秋在嘉世的情况不太好,但没有想到居然会直接被逼退役。

  黄少天连一秒钟都不用多考虑,就直接用上了“逼退”这个字眼,而在看到一叶之秋易主的消息之后,更是生出不知哪里来的怨气,把键盘拍得噼里啪啦作响。

  常规赛第21轮,嘉世主场迎战蓝雨,G市的蓝雨提前一天入住了赛场附近的一家酒店。

  其实这家酒店黄少天以前经常来,在他还经常性找叶秋的时候。

  洗完澡,打开笔记本登上QQ,几个大群立刻滴滴滴滴叫唤了起来,在右下角那几个交替闪动的头像中,黄少天眼尖的看到一片火红的枫叶。

  爆手速点开私聊,把那个火红枫叶头像的聊天窗口提了出来,名字就简简单单四个字:

  一叶之秋。

  “明天比完赛来陪哥刷下副本。”

  很久没有接到叶秋的主动联系,黄少天有些手忙脚乱,顾不得身上还湿淋淋的,直接敲了句“什么情况”丢了过去。

  “在第十区练了个新号,挣个副本记录。”

  “我去哪儿找你?”叶秋离开嘉世,必然不会住在嘉世宿舍。

  “嘉世斜对面,有家叫兴欣的网吧。”

  “不是吧,网吧?你呆网吧里玩荣耀?是有多悲剧啊你?”

  “哥现在可是个网管。”

  “你在跟我开玩笑吧你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吧一代大神叶秋被迫退役后去当网管?说书的都没你这么离奇啊!”

  “有什么不好的,自力更生,电脑随便用。哎我下了啊,有客人要买烟。”

  我靠买什么烟你跟我回G市去算了我养你!

  按下回车前黄少天生生止住了自己的动作,逼着自己把手指往上移了点,按在删除键上把刚才敲上去的话删的一干二净。

  这种话……朋友之间是不会说的吧?

  黄少天苦笑一下,重新打出一个问题。

  “哎哎你先别走啊,你开小号的事情几个人知道?找了几个人帮你刷副本?”

  “你一个。”

  见到答复的黄少天总算满意地扬起了唇角,关了QQ,在网上搜了下兴欣网吧,规模不算太简陋,评价还不错,黄少天滚轮一滑,看到最新一条评价赫然写着,“新来的网管小哥手真好看,就是为啥老叼根香烟,抽烟差评,负分滚粗。”

  黄少天笑了笑,查了酒店到兴欣网吧的路线,哼着歌躺到了床上。

  自己在叶秋心里,可能还是稍微有点不同的。

  这样的认知让细小的喜悦再一次涌上了心底。嘉世什么的,孙翔什么的,就让我明天看看,你到底有没有这资格,占着曾经属于叶秋的位置。

  第二天的比赛黄少天打得格外奔放,损血的他对上了一叶之秋,可惜操纵者并不是他熟悉的那个男人,孙翔操作不错,但终究比不上叶秋,至少如果是叶秋,绝对不会让满血的一叶之秋输给五分之四血的夜雨声烦。

  除了比赛场馆黄少天回酒店换了身衣服,就直奔兴欣网吧。

  叶秋守在前台,像个正常的网管一样,只不过见他翻飞的手指,用脚趾头也能猜到他面前的电脑上绝对是荣耀画面。

  等默契地刷完了副本,黄少天盯着自己屏幕上那个27级的小剑客,一时有点不知道该干什么,他一直用着夜雨声烦的号,很久没有接触过这些低级小号了,操纵着小号在地图上跑来跑去,等他意识到,才发现自己刚才操纵着小人走出了“叶秋”两个字。

  “你在干什么呢。”叶秋不知什么时候钻到他旁边站着,盯着他屏幕上的小号。

  “没、没干什么。”做了错事被抓,黄少天难得结巴了一下。

  网吧这一片没开灯,让黄少天有些看不清叶秋的表情,只能看清他的眼睛,这么多年过去,依旧黑白分明。

  叶秋拉了个椅子过来,坐到他旁边,“少天,你就这么喜欢我?”

  “不喜欢了我不喜欢了我现在不喜欢你了我们现在是朋友我知道的老叶你不用多说!”黄少天有些紧张,语速不知不觉又加快了,口齿都变得不清晰起来,“我刚刚就是走着玩不是故意走你名字的你别等下又不理我了啊!”

  “那不是我的名字。”

  “啊?”

  “那不是我的名字。”叶秋重复了一遍,甩给他一张身份证,照片是叶秋的,名字那一栏却写着“叶修”。

  “叶……修?”

  “对。”叶秋干脆地点头,大大方方地把手伸过去,“重新认识一下吧,我叫叶修,ID叫君莫笑,职业散人。”

  黄少天伸出手去,抓住那只手,握紧,“我叫黄少天,ID夜雨声烦,职业剑客。”

  叶修懒洋洋地笑了一下,黄少天依然握着他的手不松开,盯着他的眼睛,说道:“叶修你知道吗,上上个赛季我跟叶秋表白了,虽然那个家伙很讨厌,强的不像人,又没下限,还爱嘲讽,但我还是很喜欢他。”

  “他这样你还喜欢他?你是被虐狂?”

  “这个人就跟香烟一样,第一次抽觉得呛,抽多了就上瘾了,你也抽烟,你明白的吧?”

  “嗯,后来呢,怎么样了?”

  “他没答应也没说不答应,后来我等得受不了了,就跟他说,还是重新做朋友吧。我现在想重新追求他,你觉得我会成功吗?”

  叶修不置可否,从容地挣开手,走回了网管应该在的前台。

  过了一会儿游戏里传来密聊的提示音,黄少天点开流木和君莫笑的对话框,点开的时候他有些紧张,握着鼠标的手不易觉察地颤着。

  “叶秋的话就算了,如果是叶修的话,可以给你个追求的机会。”

  我们的职业虽然只在虚假的世界里生存,我却想用真实的自己面对你。

  

  【END】

================

※不当心爆字数了囧

※本来想开虐,最后忍不住又撒糖了,我是亲妈不用谢_(:з」∠)_……

评论(45)
热度(416)
©椰兮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