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兮耶

大名椰兮耶小名椰子=L=
银魂ALL银,全职ALL叶。
除上述CP基本杂食。
以后银魂相关请走子博→木头左耳软右耳
感谢观看(退场

【翔叶】你叶哥每天都在窥屏你知道吗?

  姐妹篇戳这里:【翔叶】你翔哥每天都在窥屏你知道吗?

  刚送走孙翔,已经不属于任何一个战队的叶修转身回房,晃动鼠标唤醒了电脑屏幕。

  打开企鹅界面,熟练地登上QQ,右下角立刻狂跳不止,叶修叼起烟,点开其中一个群,淡定从容地刷过一遍记录,顺手选了最近发送表情的第一个发进了群里。

  那是一张叼着香烟举着小伞头顶绿叶招摇的包子脸小人,明明连个五官都看不清,却意外地充满了浓浓的嘲讽气息,和发表情的当事人有着微妙的同步率,让人特别想把那张圆脸从屏幕里面拽出来痛揪一顿。

  片刻的凝固之后,群里传来一阵排山倒海的问候。

  “我靠靠靠靠靠太太出现了!”

  “妈妈呀我捕捉到一只野生的女神!!!!”

  “太太太太求更新不更新我就拿粉丝吊死在你们家门口/(ㄒoㄒ)/~~”

  “太太求交往!”

  “太太求合体!”

  忽略掉后面两个奇怪的要求,叶修把状态改为在线,敲上一句“等着”,便打开一份标有【翔叶】标记的WORD文档,复制了一段文字抛进了群里。

  三秒之后,群内鬼哭狼嚎一片,叶修屏了群,抖了抖烟灰,不带走一声号啕。

  叶修,性别男,现年二十九岁,前职业电子竞技选手,现国家体育总局电子竞技项目主要负责人,隐藏身份孙翔的同居恋人,不为人知的爱好,是写翔叶文。

  “羊家的叶子”这个ID是在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的时候冒出来的,专写翔叶文,以其细腻的文笔和写实的剧情在一片韩叶大好黄叶光荣的长短篇中逆流而上,硬生生拗出了一群翔叶党,成为了该CP的大神级人物。

  此后该大神就一直保持着“不更不要紧,一更顶三月”的质量,继续在成为女神级别的道路上奔驰着。

  而现在,这位“女神”的真身正翘着二郎腿,摁灭了香烟,翻出泡面光速泡好,刷开撸否首页点进一篇最新翔叶TAG的文看了起来,时不时摇头晃脑啧啧两声,咬着叉子批判:“太OOC了,我家孙翔哪有这么二?”

  好吧……女神您忘了,当初恶搞孙翔犯二的开山鼻祖,那就是您啊……

  说起叶修和孙翔的那档子破事儿,在荣耀圈里其实算是个半公开的秘密,兴欣和轮回自然是瞒不过的,眼睛尖点的比如喻文州和王杰希,自然也是秒秒钟就看穿,于是微草和蓝雨也瞒不住了,如此一传十十传百,跟翔叶二人比较熟悉的家伙们,就基本全都知道了。

  黄少天知道的那天给叶修连发了140个哈,橙黄的大字占满了一屏幕,末了剑圣还补了一刀,“叶修你绝逼是下面那个吧哈哈哈哈!想不到你混账一世居然被孙翔给压了,简直是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呀哈哈哈哈!”

  叶修呵呵一笑,第二天黄少天就收到了一打ALL黄文,全是QQ离线截图自动跳出,想拒接都拒接不了。

  所以说,宁得罪君子,莫得罪小人;宁得罪小人,莫得罪叶修。

  泡面吃到一半,右下角的企鹅图标再一次闪烁起来,叶修关掉刚扫完的那篇文,也没仔细看就把那个对话框提取了出来。

  【小羊乖乖】xx:xx:xx

  太太好久不见![/可怜]

  感觉好久没看到你更新了[/可怜]

  

  叶修一口泡面汤喷了出来,捶着桌子开始狂笑。

  “哎呦孙翔……你什么时候还会卖萌了我怎么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

  知道这个ID背后是孙翔纯属偶然,有次孙翔忘记退QQ,叶修登电脑查资料正好看到了。

  他还记得他主动加这个企鹅号为好友的时候,孙翔的群名片被嗷嗷大叫的姑娘们改了一个礼拜的总受,因为传说中的翔叶大手“羊家的叶子”是几乎不加个人好友的。

  此后叶修就经常给孙翔悄悄发糖,更新第一个给他看,肉文只传给他一个人,弄得孙翔受宠若惊,每次一看到叶修上线就自动自发地来问候。

  唉……自家男人嘛,总是要给点福利的。叶修心想,把手放到了键盘上。

  

  【羊家的叶子】xx:xx:xx

  前段时间工作忙,下礼拜肯定更~

  

  【小羊乖乖】xx:xx:xx

  捧着碗等吃粮!

  

  【羊家的叶子】xx:xx:xx

  你自己不写吗?^^

  我记得你以前也写过文的呀~

  

  【小羊乖乖】xx:xx:xx

  ……太太你别坑我QVQ

  我写文不好QVQ

  

  【羊家的叶子】xx:xx:xx

  写嘛~

  我过段时间要出本了,你写篇短文给我当G,我就给你写篇肉,怎么样~?

  

  小羊乖乖的状态“正在输入”了将近十分钟,屏幕上才蹦出一排字:

  

  【小羊乖乖】xx:xx:xx

  我试试,太太你不要嫌弃我QAQ

  

  与此同时的孙翔在电脑面前抓破了脑袋,他怎么也想不到为什么他最喜欢的那位翔叶文写手会跟他邀G文,他的写作水平,就停留在之前的那个热度6上,再也没有进步过了……

  但是为了肉……

  孙翔握紧了拳头,搬出抽屉里他和叶修的相册来,一张张翻阅过去,试图找寻一些他能够写出来的梗。

  这事儿可千万不能让叶修知道,他心想。

  然而叶修早已看穿了一切,他很贴心地这两天减少了电话量,也没有约孙翔出去,而是乐呵呵地看着孙翔在群里跟姑娘们倒苦水,照他汇报这样写两百删三百的速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文给写完。

  年轻人,你还有得学啊。叶修点开播放器,随机了一段白噪音,开始给刚刚收尾的长篇做第一次校对。

  晚上八点的时候孙翔敲响了叶修的企鹅,发了一封DOC文档过来,附上一个快死掉的躺倒的表情。

  

  【小羊乖乖】xx:xx:xx

  [泪流满面.gif]

  太太,女神,我已经尽力了……

  

  叶修点开文档快速看了一遍,还是孙翔一如既往的流水账风格,写了他跟叶修第一次约会的事情,记录的很详尽,连叶修那天右脚的袜子磨破了个洞都认认真真写了进去,但文笔依旧惨不忍睹,丝毫没有可看性……

  “哎哟真是……”叶修看着文扶着额,“这家伙那天明明挺帅的,怎么被自己写得跟个呆子似的。”

  他十指放在键盘上,想着那天把他护在怀里不让拥挤的人群碰到他一丝一毫的孙翔,想着那天强装镇定其实心里紧张到死的自己,他想起那个并不熟练的牙齿都撞在一起的亲吻,还有那天晚上在宾馆第一次的相拥而眠。

  指尖流泻出的文字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只要真实记录下他那天的心情就足够了。

  叶修把完成的文档发了过去,三分钟后小羊乖乖下线了。

  他起身,伸了个懒腰,去厨房里洗了两个杯子,泡好了能量十足的热可可。

  门锁被人从外部用钥匙拧开了,叶修站在厨房里,微笑着朝冲进门来气喘吁吁的孙翔招了招手,“哟,小羊乖乖,晚上好啊。”

  


  之后干了个爽。

  

END

翔叶群群号33801669姑娘们快来玩哟

进群要交粮

我饿……!!!!!

评论(16)
热度(3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兮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