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兮耶

大名椰兮耶小名椰子=L=
银魂ALL银,全职ALL叶。
除上述CP基本杂食。
以后银魂相关请走子博→木头左耳软右耳
感谢观看(退场

【周叶】S市的周泽楷,H市的叶不修

※周叶已经恋爱了

※第一次世界邀请赛之后

※捉了两只小虫

※我就是来展示一下枪王大大的男友力!

  

【早餐】

  叶修搬来S市和周泽楷同居,已经快两个月了。

  他的适应能力一向强,当初在兴欣网吧的小杂货间也能甘之若素,更何况周泽楷家的条件完爆那个杂货间一百倍都不止。

  S市的男人给人的印象,往往是小气精明、有些娘,但也疼老婆,周泽楷联盟第一人的身份让他显然和前者搭不上关系,至于会疼老婆这一点,叶修倒是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了。

  作为一个退了役的大神,叶修依然保持着定时上荣耀腥风血雨一把的习惯,昼夜颠倒作息混乱什么的,一直没能矫正过来。而同居人周泽楷虽然不像霸图副队那样掐秒上床,总归算是一个作息良好的乖宝宝,按时起床去轮回训练,定点下班买菜回家。

  会做饭是S市好男人必备的技能,周泽楷也不例外,和除了泡面就只会偷懒大杂烩一锅炖的某人相比,简直堪称大厨的水准。

  其实叶修也算不上是黑暗料理届的,只不过既然有人比他更能胜任,他就懒得去做了。

  三餐里面,周泽楷最拿手的是早餐,大概是电竞选手手指灵活的关系,S市人早饭爱吃的生煎锅贴小笼包,他统统信手拈来,一只小笼包16个褶,样子端端正正,丝毫不输酒楼饭店。

  每天七点左右,周泽楷会在闹钟声里醒来,这时候如果叶修睡在旁边,就柔声把他叫醒,如果叶修还在通宵玩荣耀,就会先赶他去洗个澡。

  煮粥的电饭煲是定时启动的,周泽楷把前一天泡好的豆子倒进豆浆机里研磨,又拿出几个白瓷碟来,分别盛上腐乳、什锦菜和花生米。粥是一定要吃的,但半流质的食物很容易就消化完,所以仍需要其他的主菜。

  今天的早餐预备是煎饺,昨天晚上两人一起包了饺子,青菜猪肉馅,还剩下不少。周泽楷打开冰箱,把盖着保鲜膜的饺子端了出来,一叠饺子,哪个是谁包的一眼就能看的清清楚楚。

  周泽楷包的是花式饺子,饺子边儿被拧起一圈漂亮的麻花,叶修的则是最普通的包法,裹了很多馅料,各个饱满圆润。

  包完了叶修还拍了照传给苏沐橙看,被苏沐橙嘲笑成饺子如人人如饺子,叶修你的饺子跟你的肚子一样圆哎哈哈哈。

  周泽楷趁机摸了摸叶修的小肚子,软软的,好手感。

  倒了些橄榄油,周泽楷拿筷子把饺子一个个排在平底锅上,面皮沾到橄榄油,发出滋滋的响声,闻到香味的叶修忍不住钻了过来,围着周泽楷绕圈圈,张望着锅里的情况。

  看到叶修的垂涎样,周泽楷笑了一下,说:“醋。”

  叶修闻言倒了一小碟醋,又把之前周泽楷准备的几碟小菜一并端到了外面桌子上,很快周泽楷就端着一盆煎饺走了过来,饺子单边金黄,火候掌握的恰到好处,此刻正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没等盘子放到桌面上,叶修已经手速飞快地把筷子伸了过来,谁知周泽楷一下把盘子举高,另一只手摸摸叶修还没梳头乱糟糟的脑袋,“还烫,等等。”

  吃完早餐收拾好碗筷,叶修摸着肚子靠在沙发上,绝望地发现自己的肚子似乎又圆了一圈。

  同居的恋人已经穿戴整齐,正在门口换鞋。

  联盟第一的男人连相貌带身材都是一等一的,穿个鞋都潇洒的像在拍广告。叶修心里夸了一百遍我们家小周真帅,面上却不动声色,只是窝在沙发上跟他挥手告别,“小周今天加油训练,晚上我们来PK吧。”

  “嗯。”周泽楷答了一声,歪着脑袋思考了一会儿,又添上一句,“床上?”

  “啊?”

  

  

  

【散步】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H市的风景全国闻名,叶修虽然是个宅男,但好歹住H市这么久,自然少不了绕着西湖兜一会儿,散散步。

  反观S市,著名商业化大都市,高楼鳞次栉比,但要说自然景观,对不起,几乎没有。

  虽然也有个淀山湖可以撑撑场面,但跟西湖比起来,完全不够看;佘山更不用提,与其说是山,不如说就是个小土堆,15分钟就够上下走一回。

  周泽楷有饭后散步的习惯,叶修虽然不太出门,但该陪的还是会陪着,而且这几个月来三餐规律,身上的肉被养的越发松软了,就算厚脸皮如叶不修,面对周泽楷的好身材,再看看自己的小肚腩也有点不好意思。

  轮回队长形象好又肯干活,俱乐部和联盟的宣传活动都会认真去做,比起当年的躲镜头专业户叶秋,是真正以“第一人”的身份担负起了荣耀宣传的重任。有时训练完还要去参加棚拍,半夜才回家,而叶修一定会熬夜等他回来,虽然恋人话不多,但他如果不在房间里,叶修总静不下心来。

  相对的,除开合约金,光是周泽楷的广告收入就算得上天文数字,所以他不止有一栋房子,即使S市是个寸土寸金房价虚高的地方。

  每每看到周泽楷不自觉的土豪行为,叶修就忍不住掀桌,他以前是被嘉世克扣过合约金的,第一年的廉价合约一路签到了底,就算他自己对钱不是很看重,对比一下联盟初期同行们惨淡的收入,多少有些不平衡。

  现在叶修和周泽楷住的房子位于市中心的商业圈,离轮回俱乐部和他们的主场体育馆都很近,六十几平不算大,但确确实实够用了。

  住了一段时间叶修发现,那些商业广场之类的宣传噱头其实都入不了周泽楷的眼,他之所以买下这栋房子,看中的就是旁边那个可以散步的公园。

  晚饭后叶修换了一身宽松的运动服,衣服是周泽楷选的,一样的款式不同的颜色,知情的人知道他们这是情侣装,不知情的人看来,也不过就是关系不错的兄弟买了一样的衣服。

  饭后散步的人很多,有人遛狗,有人打太极,有人跳广场舞,叶修跟着周泽楷,沿着公园指示牌推荐的散步路线走着。太阳还未完全沉下,暮色却已染上天空,微凉的空气中,叶修一撇头就能看到周泽楷的侧脸,他连散步也是一脸认真,只不过没了那副打荣耀时的魄力。

  公园绿化不错,树木格外粗壮茂盛,看来是有些年头了,叶修突然起了玩心,钻到旁边一丛一人高的大叶黄杨后面,“小周小周,看看,还能看得到哥不?”

  “看不到。”周泽楷回了一句,没等叶修出来就拨开灌木,一米八一的大个子不容分说也躲到了树后面。

  “哎,太挤了,你让哥先出去,我看看还能不能看到你。”叶修推了周泽楷一把,却被恋人一把抱住,压着身子吻了下来,小周大部分时间都是沉默而体贴着,难得这样霸道一次,等两人亲完分开的时候,叶修腿都软了,只有软趴趴伏在周泽楷的怀里。

  “小周你心也脏了啊,哥走不动了,怎么办?”叶修喘着气,瞪了周泽楷一眼,“下次不跟你出来散步了。”

  周泽楷脸上立马浮现出慌乱的神色,搂着叶修,张了几次嘴,都没能好好开口。

  男人的表情戳中了叶修心底柔软的地方,他用力回抱了周泽楷一下,说道:“开玩笑呢,我哪舍得不陪你。”

  慢慢牵着周泽楷出来,重新走回散步的路线上,昏暗的光线下,没有人会注意到这样两个男人手牵手。

  “小周啊,下次陪哥去趟H市吧,我们去西湖边上散散步,怎么样?”

  周泽楷没有回答,只是扣着叶修的手更用力了一点,望着叶修的眼神沾满了温柔。

  

  

  

  

=============

昨天写完高铁文(这啥名字——)突然冒出来的小故事。

可能有后续,不确定w?

叶不修不是H市人,不过住了很多年应该口味也蛮接近了吧~

P了个S,有没有ALL叶群带我玩一玩_(:з」∠)_……

评论(17)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兮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