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兮耶

大名椰兮耶小名椰子=L=
银魂ALL银,全职ALL叶。
除上述CP基本杂食。
以后银魂相关请走子博→木头左耳软右耳
感谢观看(退场

【黄叶】叶修同志你最好给我坦白从宽

※鉴于tag礼仪把ALL文里的单CPtag都清了所以写篇黄叶补偿一下\(≧▽≦)/

※突发性短篇一波流

※只有黄叶

  “叶修,咱俩必须谈谈。”

  被体育总局抓去开会的叶修回到家中,难得看到昏暗一片,黄少天只开了一盏台灯,气势汹汹蹲在餐桌上,犹如港片中的小黑屋拷问现场。

  叶修反手关上房门,换了拖鞋,倚在门口问:“黄少天你搞什么鬼?”

  被质问的人稍微露出了些心虚的表情,但很快挺直腰板,指着旁边的椅子说道:“你别管我要干什么,反正……反正你过来坐好!”

  “是是,少天大大。”

  等叶修坐到椅子上,摆出一副老实姿态之后,黄少天才举起台灯照向叶修的头顶。

  按理说,这情节他应该拿出台灯直接照花对面那个人的眼睛然后厉声质问才对,但黄少天哪里舍得下这个手,就连照头顶这个动作,也是小心翼翼避开了叶修的脸,只敢让白炽灯光落在叶修的头皮上。

  调整完姿势,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噼里啪啦开了话匣子,“老叶你最好给我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好好想想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欠着没跟我说,我跟你说我很伤心很失落你必须赔偿我的精神损失你知道嘛!”

  被问的人连思考的过程都没有,便立刻摇起头,“上次忘记跟你说要去开会,回来你就念叨了哥整整三天。你觉得我会这么想不开,瞒你别的事儿?”

  “你还敢说?去B市开会这么大事你都敢忘记跟我汇报,手机不带钱包不拿就带了车票身份证,要不是后来本剑圣机智果敢找到老王去车站堵你,我差点就把你当失踪人口上报了你信不信?!”

  “这都好几个月前的事情了,少天你不会现在才想起来要翻旧账吧?”

  被一句话哽住,黄少天拿台灯的手抖了抖,见叶修一脸淡定,先忍不住俯下身在那张脸上狠狠咬了一口才继续往下说,“当然不是这件事情,老叶你想清楚了没有,这可是最后坦白的机会了啊,不然会发生什么我可不管啊?”

  叶修挑了挑眉毛,揉着被咬的脸靠在椅子上一脸平静,“说吧,我也好奇我干了什么。”

  黄少天一把放下台灯,从背后摸出一台笔记本抬到叶修面前打开。

  渐亮的屏幕停留在浅蓝色的网页上,独特的版面正是某国内知名论坛,而最顶上海蓝色的标题里赫然是一行白字:“818荣耀大神叶修与他好基友们的点点滴滴”。

  叶修抽着嘴角一路按着PAGEDOWN往下看,楼主精心挑选了他与联盟所有叫得上名号的高手的合照,并且细心执着地给每张照片画上了一堆揣摩眼神的箭头。

  比如这张,他正拿着矿泉水瓶冲喻文州招手。

  而实际上如果他没记错,当时是喻文州背后的黄少天兴奋地喊了一天扯破了嗓子,他正拿矿泉水瓶警告黄少天赶紧去喝水润喉。

  这张,王杰希拿着手机正在拍他睡觉的样子。

  嗯,事后王大眼拿这儿这张照片敲诈去了,区区一张照片那当然诈不动叶修,他敲诈的是黄少天,那年夏天流木没少帮中草堂抢BOSS,后来还是叶修出面反讹了中草堂一顿,当然那段时间他也没少被黄少天压着拍照。

  这张更离谱,韩文清冲屏幕上接受采访的叶修露出会心一笑,楼主还在上面P了八个大字,“十年宿敌,相爱相杀”。

  楼主妹子如果你知道前一天晚上黄少天正拉着他在职业选手群里跟大家出柜,你还能好好把这个八个字P上去吗?

  到最后,叶修越看越乐,留黄少天在旁边一脸郁闷。

  “嗯,看完了。”叶修关掉网页,轻咳两声,笑着说,“我觉得楼主标题取错了。”

  黄少天从餐桌上跳下来,坐到叶修旁边,酸溜溜地问:“那应该叫什么?”

  “荣耀大神叶修和剑圣黄少天的狗男男之路。”

  郁闷的表情没绷住,黄少天噗嗤一下笑出来,搂着叶修在他嘴上啃了一口,“谁是狗男男啊喂老叶你说清楚你又欠干了是不是!”

  闹了一阵黄少天心情看上去不错,转头打开了收藏夹里的另一个网页,版头是串英文,一眼望去白色的底页上密密麻麻全是字,跟刚才那个图文并茂花花绿绿的论坛有着明显的不同。

  “还有这个呢,你看看?”

  扫了一眼,叶修的嘴角就悄无声息地扬了起来,没当职业选手的时候他什么网站都泡过,一眼就辨认出这是个给人放文的站子。

  叶修知道有现在有很多FAN会脑补选手们的故事,男男女女都有,反倒是正常的男女向见得少,不过出于礼仪,一般写文的作者都会要求禁止艾特原型,所以他也奇怪黄少天是怎么知道这站子的。

  “你怎么还看这个?谁告诉你的?”

  “魏老大说的。”

  行啊老魏你挺闲的,等着,哥明天就给公会加任务!叶修这样想着,拖动网页往下,扫了一遍首页的标题,各种五花八门的 CP都有,偏偏就是没有黄少天想看的那个,也难怪他心情差。

  “你这搜的是什么TAG啊?”

  黄少天趴到他肩上,“就搜‘荣耀’呗,还能搜什么?”

  “这你就不懂了吧。”叶修抬起手放到键盘上,飞快地敲了七下,“以后你搜这个TAG就行了。”

  搜索栏里跳出“黄叶”两个字,叶修啪的按下回车,把笔记本朝黄少天挪了一下。

  等黄少天看完第一篇文章,叶修已经洗完了澡,带着湿气走了过来。

  “看得怎么样了?”

  黄少天直接红着眼拦腰抱着他去了卧室,边亲吻边把叶修按在了大床上,不无遗憾地说道:“叶修叶修你怎么就出来了呢?刚那篇正好是浴室PLAY可精彩了,我还想进去找你直接来个现场版呢。”

  叶修抬起两条腿缠住他的腰蹭了下,舔了舔唇角,“你还做不做了?不做我休息了啊。”

  他刚说完黄少天直接把他的睡衣扯开了,等黄少天在他身体里肆无忌惮进出的时候,叶修搂着上面那个人的背不住喘息,心里想:还是不要告诉他有叶黄这个TAG好了。

  

END

——————

我就英勇地拿这个梗来写了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161)
©椰兮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