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兮耶

大名椰兮耶小名椰子=L=
银魂ALL银,全职ALL叶。
除上述CP基本杂食。
以后银魂相关请走子博→木头左耳软右耳
感谢观看(退场

【黄叶】强制戒烟(上)

※说好的生贺结果迟到了两天你们当我跟黄少有两天的时差吧TAT

※黄少天有烟瘾的私设,可以算之前那篇《慢性中毒》的后续。

※虽然爆字数了不过努力傻白甜!

————正文————

【黄叶】强制戒烟

By椰兮耶

  若你要问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大神,什么事情最难?

  叶大神会毫不犹豫回你两个字:“戒烟。”

  凡是在荣耀职业圈里滚过边的人,都对叶修那令人发指的烟瘾印象深刻,要不是还有个苏沐橙在旁边看着,给他买专门的牙膏牙刷还逼着他定期去洗牙,你们就等着看联盟第一联T嘲讽一笑露出一口烟渍牙来吧。

  这场景,真是想想也要醉了。

  而如果说叶修是把烟瘾摆在了明面等人炮轰,黄少天的烟瘾就是地下工作,干得久,藏得深,除了亲友和同事,一概不知。

  自从第十赛季叶修和黄少天谈起了恋爱,原本职业圈里只有蓝雨知道的秘密,也就渐渐扩散到了兴欣内部,虽然一开始也让人小小震惊了一回,但大部分人都持着“反正我们已经有两个老烟鬼了再来一个也没差”的态度,大方地表示不介意。

  老烟鬼之一的魏琛笑嘻嘻地拍着黄少天的肩膀,“不错,不错,不愧是老夫亲自教出来的爱徒,香烟的美妙之处,他们这群凡夫俗子是体会不了的。”

  说完顺手把爱徒手里的半盒香烟给拿走了。

  老烟鬼之二的叶修二话不说抬脚踹在魏琛小腿上,在老家伙疼的嗷嗷叫的时候把那半盒香烟抢回来塞进自己口袋,嘲讽道:“啧啧,老魏,这可是你的徒弟哥的男人,你也有脸顺手牵羊?节操呢下限呢?”

  然后黄少天就忍不住笑,顺便扒着叶修的肩膀在他脸上亲一口,围观的一致捂住眼睛大喊求墨镜,魏琛一口一个倒霉孩子感叹黄少天你怎么就落到了叶修手里。

  叶大神依旧笑得波澜不惊,“哥就是这么有魅力,老魏你别羡慕嫉妒恨啊!”

  手却微颤着往腰后面伸,在抓住每一个机会努力吃豆腐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手背上狠狠拧了一把。

  这到底是谁落到了谁手里,还真不好说。

  一开始兴欣老板娘还有些担忧,生怕这两人比赛时会放不开手脚,结果到了常规赛兴欣对战蓝雨,场下黄少天搂着叶修亲亲热热,隔天一上赛场,君莫笑对上夜雨声烦,剑光飞舞伞飞扬。

  困惑之余陈果听到了队里两个猥琐派不遗余力的调侃,这才隐约找到了答案。

  “之前是不知道,现在老夫知道这两人有奸情,看这两人打比赛都像滚床单啊。”

  “还说呢,我现在回想一下黄少天当年老追着叶修喊PK,压根就是追着叶修求交往嘛!”

  对荣耀职业选手,尤其是这两个荣耀狂热分子来说,没有什么约会比赛场上来一盘正对面的厮杀更美妙的了。

  反正这两人也不差这几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平时就腻歪的紧,好像要把叶修碍于身份没跟黄少天交往的日子统统补上一样,行动力超强的蓝雨剑圣更是三天两头往兴欣网吧和上林苑跑,还是叶修先不胜其烦,一通电话打给了喻文州,强制减少了黄少天出现的次数。

  但等到春节停赛,蓝雨队长就有点管不住自家副队了。

  黄少天早早订了往返H市的机票,初三上午就奔到了兴欣网吧,结果迎接他的只有苏沐橙和陈果,应该迎接他的恋人却不见踪影。

  “靠,叶修人呢?”黄少天一上二楼就把双肩包摔在沙发上,“我放着家里七大姑八大姨不管坐飞机赶过来陪他他居然不在?苏妹子陈老板你们给而我评评理,这家伙还有没有良心了?!”

  苏沐橙掩嘴偷笑,陈果指指一旁门扉紧闭的技术部门,尴尬地说道:“他……他忙着。”

  话音刚落,叶修就叼着半截早就灭了的烟推开门钻了出来,顺手又帮还在里边奋斗的关榕飞关上了门,“吵死了,这不出来了嘛。”

  说完没忍住打了个大哈欠,嘴里的香烟跟着掉下来,蔫巴巴在地上滚了两圈。

  “几小时没休息了你!”黄少天一看见叶修这样,刚才的气立马消了大半,拽着人到沙发上坐下,心疼地帮他揉起手指,“你照照镜子自己看看,跟晾了半年的咸菜似的,再这么折腾我可不要你了啊!”

  叶修抬眼看去,脸上掩不住笑意,“你舍得?”

  黄少天按摩的手停顿了一下,恨恨地在叶修的手指骨节上按了几把,“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我才舍不得,你满意了?”

  “嘶……疼。”

  “谁叫你又惹我,好了我揉揉,还疼么?”

  “不疼了。”

  看不下去的陈果扭头去看苏沐橙,后者一脸微笑女神状,手却是精准无误地拎起了黄少天的背包,一个加农炮轰进了黄少天的怀里。

  “比起秀恩爱,不如先让他去休息休息,如何?”

  小姨子要怒,黄少天自然是不敢招惹,三下五除二带上叶修直奔上林苑,开门进房间一气呵成看着比叶修本人还要熟练。

  叶修确实已经二十个小时没休息了,他这两天一直跟关榕飞在研究伪银装,研究室门一关就是埋头干活不知日月星辰,这会儿被黄少天强拖出来,才觉得浑身涌起一股乏,眼皮都要粘到一块儿了。

  黄少天赶着他去洗了澡,等叶修换好睡衣躺在床上一秒入睡,才小心翼翼爬到恋人旁边,在他额上轻轻吻了一下。

  “辛苦你了。”

  今年的春节虽然没下雪,依然冷得吓人,黄少天生活在相对温暖的G市,对H市这阴冷的气候一点儿抵抗力都没有,缩着肩膀去关上窗打开空调,徐徐的暖风送了出来,他才觉得身上那个名为“冷死我了”的DEBUFF渐渐消失。

  虽然刚下飞机没多久,但黄少天精神不错,绕着房间转了一圈,在魏琛的枕头底下摸到一包香烟,便熟练地点燃一根抽了起来。

  他不担心弄醒叶修,叶修一睡着就不容易醒,再说估计也早就习惯伴着烟味儿睡了。

  想了想还是从双肩包里拿出笔记本电脑来,叶修的房间黄少天来过好几次,网线密码都知道得一清二楚,不过开机后他挣扎了一会儿,没敢开荣耀,而是点开了粉丝论坛闲逛。

  天知道背后那个熟睡的家伙会不会一听到荣耀背景音就惊醒。

  开马甲骂完一个质疑叶修的楼主,黄少天神清气爽,摸出耳机打开了云秀之前推荐的一部热门电视剧,一集45分钟过得很快,没看几集,叶修的声音就从后面冒了出来。

  “看什么呢?”

  叶修把脑袋搁到了黄少天的肩膀上,还伸手移了下鼠标,看清电视剧名之后默默吐槽了一句,“八成又是云秀推荐的吧?”

  黄少天抬手摸了摸叶修有些胡茬的下巴,“她非叫我看,还说叫我好好学着点男一号。哎你说她是不是知道了?”

  “估计是沐橙说的。”被挠下巴的叶修干脆地抢了黄少天手里的眼,咬嘴里吸两口,吐出一圆溜的烟圈来,“不玩荣耀?”

  黄少天转了半圈身子,搂住叶修的腰把他勾过来,让他坐到自己大腿上,“我这不是担心你睡着了也要梦游起来跟我抢BOSS吗?看在我跟荣耀女神争风吃醋这么多年的份上,有没有奖励给我啊叶修?”

  “奖励个鬼。”叶修笑笑,却吸了一口烟,按住黄少天的头,嘴对嘴把烟雾渡了过去。

  这一下小奖励自然是不够的,黄少天反手抱住叶修,加深了这个吻,恋人的唇齿间都是他喜欢的烟草味道,光靠亲吻也能让身心都感到格外的愉悦。

  真好,这个人,彻底属于他了。

  黄少天的手坏心地从叶修睡衣下摆伸进去,在叶修背后慢慢摩挲着,时不时沿着脊柱滑弄两下。叶修怕痒,这几下若有似无的撩拨就足够他随着黄少天的动作不住轻颤,最后直接软倒在他怀里。

  “呼……”分开的时候叶修趴在黄少天身上不住喘气,“说好了白天不准乱来的啊少天大大。”

  “我没乱来啊。”黄少天一脸无辜,眼里却划过一丝狡黠,“明明是叶修你自己把持不住扑上来的嘛我就是顺势接收一下,怎么样要不要顺便来一发?”

  “不要。”叶修回头看了眼笔记本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很果断地拒绝了,“有野图boss刷新呢。”

  原来你的生物钟是跟着野图BOSS的刷新时间自然醒的吗?!黄少天在心里掀了张桌子,仍旧是在叶修的催促下乖乖打开了荣耀,又把外置的插卡机拿出来,划卡登陆。

  号是叶修扔在他那儿的小号,狂剑士,满级,ID叫做……嗯……“禾刂君羊”。

  这卡就是叶修从老板娘那随手拿的,登陆一看名字乐了,送给黄少天的时候还信誓旦旦地说“这是我俩的定情信物,少天你可要好好练呐”。

  黄少天承认他当年暗恋明恋叶修的时候没少抽利群香烟,但这名字当游戏ID也实在有些耻,活像是某烟厂派人打入游戏内部的人形广告牌,奈何名字形象这种东西在叶修眼里就是浮云,于是堂堂剑圣也就只能用起了这个很不气派的小号。

  叶修依然坐在黄少天大腿上,淡定地操纵禾刂君羊去跟兴欣的人汇合,黄少天搂着他,没敢打扰,又摸了一根香烟自己抽起来,靠在叶修肩上观察着他的操作。

  不远处的兴欣网吧二楼,陈果忽然想起了什么,大喊一声“糟了”。

  正在游戏里研究春节活动的苏沐橙被她这声响吓了一跳,回过头问:“怎么了?”

  “这……昨天物业来装了火灾烟雾报警器,我忘记告诉他们了。”

  

  

 

TBC

生贺TAG我已经不好意思打了……(半死不活面瘫脸

评论(11)
热度(167)
©椰兮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