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兮耶

大名椰兮耶小名椰子=L=
银魂ALL银,全职ALL叶。
除上述CP基本杂食。
以后银魂相关请走子博→木头左耳软右耳
感谢观看(退场

【伞修】我家电脑中病毒了(一)

  ※伞修

  ※伞哥变成[划掉]电脑病毒[/划掉]了

  ※被各位太太的MAD虐成了狗我要自给自足撒一下糖

  ※第十赛季常规赛之后

  ※开始了

  

================

  (一)

  “我擦!君莫笑又来了!”

  “荣耀真正的野图BOSS出现了啊喂!”

  “大神我给你跪下了,敢不敢不来抢BOSS?”

  屏幕上那只长得颇像哥斯拉的BOSS正在仰天咆哮,附近的山头早站满了各种职业的角色,秩序井然地围着圈,只等自己公会会长一声令下,要么火力全开轮BOSS,要么就公会间先群殴一把。

  世事总有例外,就在大家都紧张兮兮的时候,某个人就这么大摇大摆地走到了BOSS的面前,肩上扛着全荣耀只此一把的千机伞,头上顶着让众人都咬牙切齿却也又敬又怕的的三个字:

  君莫笑。

  “呵呵,不敢。”叶修叼着烟,飞快地在近聊频道打下这样嘲讽力满满的一句话,控制着君莫笑又往BOSS前进了一步。

  眼看着那散人就要踏进BOSS的攻击范围,蹲守多时的各家公会都着急起来,却没有人敢擅自出手,谁知道这家伙是不是又施什么调虎离山之计,搞不好兴欣其他几个人早在附近埋伏起来了呢?

  “哟呵,都不动啊?这BOSS你们都不要?你们都不要哥可就拉走了啊?”

  话音刚落,君莫笑已经一记落花掌轰了出去,BOSS怒吼了一声,飞扑而上,叶修的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敲击着,屏幕上的君莫笑也随即走出了极其风骚的走位,一一闪过BOSS最初简单粗暴的攻击。

  “嘿,小意思。”叶修无视一旁众人的目瞪口呆,引导着BOSS按照既定的路线前进,兴欣的BOSS主攻团埋伏在山后,至于其他守BOSS的人么,马上就要换人来骚扰了。

  几大公会的会长这才如梦初醒,这君莫笑真的胆大包天到利用了他们对他的忌惮,堂而皇之地拉走了BOSS。反应快的刚准备去集火,忽然就是“轰轰”几声,连续的炮弹和法术攻击精准利落地落到了公会的人堆里,再一看,更远处的山头上,不是沐雨橙风带着一大堆远程攻击手还有谁?

  被反围攻了!兴欣这阵仗也真够恐怖的,不就是一个野图BOSS,至于出这么多团来抢吗?

  天知道这只是十分钟前第十区的兴欣公会提出来的 “大神难得来次第十区我们不如去大闹一场庆祝一下吧”。

  估计是和包子入侵在一块儿呆久了,兴欣公会的人普遍受到了他那天马行空的思路感染。

  于是第十区的广大公会玩家们,就这么喜感地成为了“欢迎领导视察基层”的牺牲品。

  这边君莫笑已经把BOSS转交给了包子入侵和寒烟柔带领的主攻团,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往回走,预备再去欺负欺负几位熟人,忽然电脑屏幕毫无征兆的就黑了下来。

  “咦?”叶修脱口喊了一声,咬在嘴里的香烟跟着一颤,烟灰掉了一裤子。

  第一反应是不是电脑过热死机了,叶修摸了摸机箱,温度倒也好还,他这才开机不到一个小时,自从进了职业联赛,老板娘给配的都是顶好的机器,哪有卡死的道理。

  机箱发出嗡嗡的声响,电源还亮着,电脑没有进入关机状态,只是屏幕上一点光亮也没有了。

  难道是屏幕坏了?

  叶修虽然是个网游高手,电脑硬件方面却不怎么灵光,这种时候也只能抱着“说不定敲一敲就好了”的想法,往屏幕上轻轻捶了两下。

  仿佛开关似的,暗沉的屏幕倏地亮了起来,发出浅橙色的柔和的光,随后恢复到了黑屏前的景象,君莫笑仍处在山谷的混战中,只不过顺利地卡在了一个别人看不到的缝隙,所以依然保持着满血的状态。

  但要说完全是黑屏前的状态,倒也有点不一样,他的电脑屏幕上,一个和他手掌差不多大小的人正拽住君莫笑的血条往上跳,翻了个身之后,安稳地坐在了那条红色的横杠上,朝叶修挥了挥手,说了一声“嗨”。

  荣耀教科书嘴里的香烟掉了。

  正坐在君莫笑血条上的那个角色他是认识的,多年前,那个和“一叶之秋”并肩作战的,名叫“秋木苏”的神枪手,正是这样一个形象。

  如今那张账号卡已经和他的主人一起沉睡在墓园里。这个角色,再也不会出现在荣耀中了。

  但这小东西是哪里来的?为什么会突然在电脑上?该不会是幻觉吧?

  这样想着,叶修拾起刚才掉落的半截香烟按进了烟灰缸里,在衣服上擦了擦手,认真地做起了一整套眼保健操。

  重新睁开眼的时候,那个小东西已经跳到了游戏界面的下方,翻开了君莫笑的装备栏,认认真真地观察着千机伞的属性。

  “喂,别乱动啊。”

  “好过分啊阿修,居然连招呼都不打一个,不认识我了吗?”小小的神枪手摘下帽子,转过头看着屏幕这一边的人,虽然已经被缩到手掌大小,但帽子下的脸,叶修同样是再熟悉不过了。

  和苏沐橙有点像的清秀少年;却邪和千机伞的创造者;差点和他一起把荣耀搅得天翻地覆的家伙;十五岁的夏天认识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千机伞已经八十级啦?”翻看完千机伞的属性,屏幕里的家伙似乎很满意地点了点头,转过身来朝叶修比了个拇指,“不错,不错。”

  “沐……沐秋?”不确定地叫了一声,叶修觉得喉咙一阵干涩。

  “嗯,是我。”苏沐秋笑了笑,随手把帽子塞进了背后的行李囊中,“怎么样,我这造型挺帅吧?我可是按照‘秋木苏’的样子设计的。”

  “是很帅。但是你为什么会……会在我的电脑里?”

  向来垃圾话不绝口,气死人的本领LV99的男人此刻也难得地结巴了一下,他还需要点时间来消化一下现在的情况。

  “大概是因为我死前是个网瘾少年所以死后就掉到网络世界里去了吧?”屏幕上的苏沐秋自嘲道。

  荣耀里的战斗已经接近尾声,BOSS毫无悬念的被兴欣干掉了,剩下的人在互相群殴了一会儿之后也渐渐撤走,君莫笑依然卡在无人发现的缝隙中,头顶时不时飘过逼真的硝烟效果。

  叶修重新点了根香烟,往后躺倒在椅子上,“不早点出现?”

  “信息世界太大了,全是数据,找了好久才找到你的电脑。”苏沐橙指了指叶修,又比划了一下自己的下巴,“嗯,你好像有点胖了?”

  “年纪大了,睡得又少。”叶修懒得解释,索性撩起衣服给苏沐秋看了看自己缺乏锻炼的上半身,“怎么样,看得到吗?”

  屏幕上的小人扑哧一笑,说:“不胖,就是软了,你该锻炼了。”

  “你锻炼的比我多又怎么样?还不是一辆车就把你干掉了。”

  “我……”

  “啊真是,蠢死了。”刚刚点燃的香烟又一次被摁灭,叶修抬手挡住自己的眼睛,“叫你不来玩荣耀,哥一个人都已经拿了三个冠军了,现在应该算是完胜你了吧,话说沐橙的小本子呢?我得问问她放哪儿去了,这笔非得记上。”

  “阿修。”苏沐秋也没有反驳,只是叫着叶修的名字,“阿修。”

  叶修却不管他,自顾自絮絮叨叨地说着,“哥现在可要带你妹子去拿第四个冠军了啊。之前常规赛你看了没?看到我拿了个人赛几连胜不?告诉你啊,三十七连胜!就留一个等你去超了啊苏沐秋,苏沐秋你听见没?”

  屏幕上那个神枪手依然没有反驳,只是往屏幕这边靠近了些,手掌按在屏幕上,低低地说了一句,“别哭。”

  就这样沉默了许久,等叶修重新把手放下来的时候,脸上已经换回了叶不修那副平常的表情,只是泛红的眼角和脸上的泪痕还是暴露了他刚才哭过的事实。

  “不哭了?”

  “哭个屁!”叶修边爆了句粗口,边扯过一张纸巾擦脸,“我说,那你现在这样,算是什么物种?”

  “嗯……大概是电脑病毒一类的?”

  “电脑病毒?那我是不是要把杀毒软件删了?”叶修把窗口切到桌面,飞快地在开始菜单找到了杀毒软件的卸载程序,反正除了荣耀相关自己也就用用企鹅和淘宝,应该不会中病毒吧?

  “啊,不用,它扫不到我的。”苏沐秋跳了一下,在卸载窗口按了取消。

  “刚才就想问了,你还能控制我电脑啊?”叶修再次打开荣耀的窗口,操纵君莫笑从缝隙里跳了出来,“走两步试试?”

  说完他就看到自己的角色在没有控制的情况下往前飞奔,干净利落地干掉了一个残血的路人甲。

  叶修眼睛一亮,“走走走,先跟哥单挑一把?”

  苏沐秋的眼神也跟着闪了起来,“我账号卡呢?”

  “没了。”

  “啊?”

  叶修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谁知道你会回来,跟你骨灰盒一块儿埋了。”

  “不是吧!”苏沐秋哀嚎了一声,“我的心血啊!能拿出来吗?”

  “你这是要我去刨坟鞭尸吗?!”

  “唉……”苏沐秋重重叹了一口气,像是要过足瘾一样,操纵着君莫笑又在战场上大杀特杀,换来路人们怒冒文字泡,纷纷夺路而逃。

  “哎我说你够了啊,再这样哥就要被当成大魔王了啊。”

  果然,没过几分钟,职业群的对话框就弹了出来。

  “@君莫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今天发疯啊,蓝溪阁招你惹你啦!犯得着上到八岁下到八十岁全下狠手吗,人家就是普通玩家你给他们留点活路行不行?”

  随后就是几十条附和的声音。

  叶修狠狠瞪了苏沐秋一眼,在群里回了一句,“不是我在玩。”

  “这么凶残的散人除了叶神你还有谁玩的出啊?”

  “是前辈。”

  哭笑不得的叶修索性也不去辩解了,看着刚才给自己添乱的家伙,拉开抽屉从里面翻出一大堆账号卡拍在桌子上,“要哪个,自己选。”

  苏沐秋扫了一眼,似乎并没有看到满意的账号卡,“重新练一个吧。”

  “也行,玩什么?还玩神枪?”叶修从另外一个抽屉里拿出一张兴欣战队苏沐橙版的新账号卡来,那是之前游戏方做周边送来的成品,还没用过,正好让这位哥哥用了。

  看到沐雨橙风版的账号卡,苏沐秋嘿嘿笑了两声,“看到没?不愧是我创的角色,不愧是我的妹妹。”

  “建个人妖号有什么好得意的,再说后来还不是我教的?”

  打开另一台电脑,启动荣耀,插入账号卡,等待载入界面的过程中叶修忽然问道:“你能过来么?还是我换电脑?”

  “局域网的话没问题。”苏沐秋倏地一下从刚才叶修用的电脑跑到了现在这台电脑上,在屏幕上冲叶修挥起了胳膊,“去外面的话还是用U盘把我带走吧,我怕找不到路。”

  叶修点点头,游戏停留在创建人物的界面上,便随苏沐秋去折腾。跟他比起来,叶修算是实用主义,能用就行,而苏沐秋则是那种既然玩游戏就要玩得拉风帅气的类型,所以建出来的角色,也是一个比一个貌美。

  同理两人的操作手法也是这样,叶修的手法容错率极低,但总能用最简单的招达到最完美的效果,而苏沐秋的手段就要华丽的多,打出的技能精彩流畅,比起叶修来观赏性上升了不止一个等级。

  所以单挑的时候,苏沐秋总是一个劲地吐槽叶修“打得土”,而叶修则是用屏幕上闪出的“荣耀”来回敬,你来我往,乐此不疲。

  好怀念那几年的日子,怀念那间不算大的房间,冬天一起窝在棉被里,夏天会为了电风扇争斗不息,一起玩着最爱的游戏,分享彼此的一切。但仔细算来,居然已经是九年前的事情了啊……

  这样想着,屏幕上的角色已经建立完成,是个男号,跟君莫笑长得有几分相似,但眉宇间又多了些一叶知秋的霸气。

  叶修看到苏沐秋切换了输入法,在名字那里输入了四个字:一秋之叶。

  “……这名字算什么?”如果让孙翔看到估计会哭的吧?

  “一秋之叶嘛。”苏沐秋笑着,没有多做解释,进入游戏后果断控制着新角色去接新手任务了。

  该说他不用键盘鼠标还真是方便吗?叶修盯着屏幕半天,见苏沐秋控制起角色来毫无困难,便懒得再管那家伙清新手任务,索性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控制着君莫笑先去回了公会地盘。

  “对了,你还没跟我说你打算练什么呢?”

  “散人。”隔壁电脑的音响里,传来了苏沐秋的声音。

  

  

  tbc

====

扔在这里了,估计没人看吧(歪头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兮耶 | Powered by LOFTER